曰归曰归

单推雅雅,极端厌男
(已退坑)

约了我流文设双子星闪耀时的拉文克劳雅雅


以下是一些闲聊


磕的双子cp贝贝雅雅,第一次磕骨科,从三月到七月,从未想过冷圈能磕这么久

偏爱雅雅,现实的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全集出场时长可能都不到五分钟的儿童动画片角色

不知道啊,也许是她的眼睛是我喜欢的蓝色,也许是她保护妹妹时体现出的智慧与果敢,也许是她给妹妹过生日时的温柔……哪有那么多也许啊,喜欢就是萌发于一瞬间没有理由的情感啊


诚如之前提及,在一个既定的框架,在前人走过的模板里循规蹈矩跑了二十多年,成年后却蓦然回头找到了童年的救赎

我没有等来一只猫头鹰给我送信,但我找到了心中的双子星。我无缘渴求头顶破旧的帽子将我分往象征风的学院,但我得遇浩瀚虚空中风象双子的迎接。我没有去往天蓝与青铜铺垫的巅峰,但我见到了智慧聪明的蓝色,勇敢友善的青色

真是一场美好的不期而遇啊


我亲爱的雅雅,我亲爱的双子座α星,愿永远见您闪耀天陲



评论(16)

热度(4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