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归曰归

单推雅雅,极端厌男
(已退坑)

随笔

那双剔透的蓝色眸子不再澄澈,就像冰雪消融后晕满了早春的雾气,雾滴凝附在纤长的睫毛上,偶尔轻颤下几滴水珠滑过眼角


雅雅的目光温柔而缱绻,抬起的手细细描摹和自己如出一辙的眉眼


同源的血脉,是连接,是阻碍


是爱


贝贝扣住姐姐的手腕,将她的双手固定在脑后,略显发狠地咬住朝思暮想的唇


不断加深的吻里,另一只空闲的手肆无忌惮


在这十五平米的房间里弹奏一曲绮丽的乐章,没有灯光伴乐,唯有演奏者高超的技艺,使指尖与肌肤触碰又分离,牵扯出独她一人欣赏的悠扬动听


当乐声行至末尾,贝贝忽然放缓了动作,她抵着姐姐的额,一声又一声地呼唤雅雅的名字,雅雅以一个吻回应了妹妹的不安


于是房间重归寂静,贝贝抱着昏昏睡去的姐姐,静静倾听窗外雨声雷鸣


战争和恶意已经远去,诅咒和黑魔法也一并消失


冰雪消融后会有春雨淅沥,大地会重新开满鲜花,我会摘下其中一朵赠给你


我的姐姐


我的柔软,我的护盾,我所向披靡的勇气和诚惶诚恐的喜欢


我亲爱的蓝色

评论(5)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